開始進行品格教學第二個主題-

順服

定義:

樂意的執行上位者交代的指示,不負所望。

我要:

我要馬上服從上位者

我要樂意的服從

我要完成分內的事

我要不發怨言

我要多走一哩路

口訣:

順服無藉口,聽到馬上做

做得要樂意,不論和時刻

份內工作完,多走一哩路

口中無怨言,心中不發怒

立志很重要,使我免危險

為顯我明瞭,再說快一點

 

再次感謝黃建強代表、陳萍琦媽媽辛苦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kes104 的頭像
    tskes104

    台北縣深坑國小二年四班

    tskes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